尺先生

最终还是成为一条懒狗

©尺先生
Powered by LOFTER
 

那就顺手给自家oc写个小片段吧

  

        “别再作无谓的挣扎了,安静的接受死亡,或许还能给你带来一点可笑的尊严……”

  一间普通的民居里,窗帘被厚实地拉上了,不透阳光。翻倒的家具中,有两个人,一个是男人,另一个也是男人。

  其中一人举着把手枪,或者说一种长得像地球上手枪的远程攻击武器,一身黑衣、兜帽遮脸;正对着地上的男人嚣张的说着每一个被反杀的反派都喜欢的长篇大论。

  “我受人所托,前来取你性命,记住,我的名字是……”

  地上的男人趁着黑衣人废话的空档,悄悄调整着自己的姿势,将先前摔落在地的手枪握在手里,猛地一个翻滚,飞行的子弹成功的中断了黑衣人的自我介绍。

  他站起身来,几声枪响快速地在黑衣人身上开了几个洞,看着缓缓浸出的鲜红,男人松了口气,道:

  “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杀人前不要废话?”

  说完他便转身朝门口走去,强忍着伤口的疼痛,脸上带着劫后余生的轻松。

  当男人的手碰上门把时,忽然心口一凉。他低头,只见一节尖刃从前胸露出,暗红迅速的蔓延着。男人惊惧的转过头,黑衣人站在身后,慢条斯理的擦拭着自己身上的血迹,在外衣的破洞中隐约可见伤口正在快速愈合。兜帽已被放下,露出张黑发黑眼、带着轻佻笑容的脸,他笑道:

  “我就是想试试,是不是真的说废话就会被杀,谢谢你的配合。还有,打断别人自我介绍是很不礼貌的。”

  举起手枪,干净利落的给男人头上开了个洞。谢维重新带上兜帽、理了理衣领,脚步轻快地走出了门。

  忽然,他好像忘了什么似的,伸了个懒腰,回头对着地上尸体道:

  “就是你的动作也太慢了,我都快编不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