尺先生

最终还是成为一条懒狗

©尺先生
Powered by LOFTER
 

《超神喵械师》

☆大脑失控产物,大家笑笑就好

☆莫问我前一篇为什么不更了

☆因为我会自豪地回答:"我是太监王!"

       

        ◇

  韩萧,《星海》骨灰级代练,被来自东(tong)方(ren)的神秘力量扔进穿越大军,携带玩家面板变成猫……等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

  实验室的金属台上,韩萧醒了过来。

  旁边围着几个像研究人员的白大褂,一脸见了鬼——噢,见了猫的表情。

  毕竟谁都想不到,瓦尔基里试验居然能变出只毛茸茸的猫。

  萌芽的高层们循声而来,顺利的加入了下巴脱臼队伍中的一员。

  林维贤:(眼神狂热)"那个,我想解……"

  萌芽众人:(眼神狂热)"不准!"

  ◇

  大家都知道巴洛塔是个枪械教官,最近负责韩萧的射击训练。

  大家也知道巴洛塔是个变态,爱好是折磨人。

  现在,面对着一只猫,巴洛塔决定贯彻自己的行为准则。他掏出一把黝黑的战术匕首,一脸病态的微笑,手起刀落————

  他割断了猫胡须!

  这真是,太残忍了!!!

  ◇

  大家都不知道为什么一只猫能和人大长腿海拉学习格斗,我也不知道。

  但我也很想被海拉的大长腿踢就对了。

  ◇

  自从零号之后,瓦尔基里成功的试验体日益增多。

  "我认为首领是猫控,所以才大力支持这玩意。"路过的实验员A。

  "这里真的不是猫咪咖啡馆吗?我扫地扫的要疯了!"不愿透露姓名的清洁工B。

  "我那天还看见一号那只短毛猫找零号挑衅哈哈哈哈——!"大喊大叫着嘲讽的警卫C。

  "不都是被组织洗脑的傻猫吗,一号还那么大只,完全没有零号可爱啊。"平静嘲讽的警卫D。

  ◇

  韩萧跑了。

  一号带着他的小队进行追捕,

  一队伍的壮猫张牙舞爪的追了出去,

  一队伍的壮猫倒在地上嗷嗷叫。

  那一天,人们在暗网的通缉首页看见了一只猫的大头照。

  ◇

  星龙帝国,第七区,克洛废品站。

  韩萧:(猫脸严肃)“我要见狸猫。”

  光头壮汉哈哈大笑。

  光头壮汉身上多了几个猫抓痕。

  光头壮汉满脸堆笑,把人——噢,把猫带了进去。

  ◇

  维修店内,

  吕倩:(眼神古怪)"为什么这么多人都向我打听你。"

  韩萧:“我受欢迎呗。”

  吕倩:(点了点头)“原来如此。”

  台词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算了,反正有谁会不喜欢可爱猫猫呢?

  ◇

  狸猫决定黑吃黑。

  狸猫看见了暗网上的百万猫头。

  狸猫死了。

  ◇

  为什么一只猫能灵活的制造机械?

  我不知道,但我知道韩萧进了十三局的秘密行动部。

  李雅琳起身好奇地打量着新来的猫队员。

  林鹞局促起身,一脸拘谨地与韩萧握爪,活像个第一次摸到活猫的猫控。

  兰贝特不动如山。

  隔壁的狄素素来了,在李雅琳旁边黏黏糊糊。

  韩萧背过身去,因为猫不喜欢橘子的味道。

  ◇

  狂刀怒剑是一名内测玩家。

  狂刀怒剑在哨卡出口处看见了一个黑色的身影,他丢了一个侦测,看到了对方极度致命的危险程度。

  狂刀怒剑紧张的咽了咽口水,难道自己要献出一血了?

  狂刀怒剑看见一只穿着黑衣的猫走了过来。

  “一见面就侦测别人,很不礼貌噢?”

  狂刀怒剑一个激灵,因为他想撸猫。

  ◇

  维塔利亚酒店,二十三层。

  侍者拿着个黑皮革笔记本,给血契联合会的新杀手"黑先生"登记信息。

  他好想把对方的代号改成"喵先生"或者"黑猫"。

  ◇

  金狐狸是个女人,

  黑先生是只猫。

  黑先生三言两语就吓跑了金狐狸,

  旁边的雇佣兵们对此很不解。

  ◇

  本尼特看着追上来的这只穿风衣的猫。

  韩萧掏出了银色守望者袖剑,掏出了洛克HOC狙击枪。

  韩萧看着大幅度增加的好感度陷入了沉思,前世的帖子里,有说过送礼会加这么多好感吗?

  ◇

  我是不按剧情线开始的分割线

  ◇

  我是拉基,拉基·施沃。

  我被关了十年,我这种没用的垃圾果然就是会被世界遗忘的,就这样让我在监狱里腐烂吧————

  门怎么开了?

  因为我占了这地十年现在终于要被清理给有用的人腾位置了吗?这就是我的宿命啊。

  为什么门口站的是只猫?

  原来外面的世界已经被猫星人攻占了啊,我作为人类余孽也的确该被消灭成灰了。

  啥?

  这猫是来救我的?

  ◇

  我本来想写梅洛斯 ,

  但是我只能想到他在打牌。

  对不起,梅洛斯。

  ◇

  菲利普的形象是一只奶猫。

  黑星军团的各位对此表示非常满意。

  ◇

  星海联赛开始了,狂刀怒剑摸着口袋里的黑星人物卡,美滋滋的上了台。

  狂刀怒剑使用了人物卡!

  战斗结束了!

  ……

  “虽然狂刀怒剑本人强烈要求删去这一段,但是那一天直播平台的玩家都看见了这一幕——他使用了黑星人物卡,变成了一只猫。"——————《星海职业联赛回忆录》

  不愿透露姓名的对手A.:(一脸悲愤)“我为什么认输?我对猫下不去手啊!”

  ◇

  我:(一脸悲愤)“我为什么不写了?因为我写不下去了!”

  我:(嗷嗷叫)“我想看老农色图!”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